企管系所校友会高山旅游活动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山中步道合影 (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海拔1923公尺的雪霸休閒农场风景线拥有迷雾、云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圣稜线等自然美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各有卖点。企管系所校友会的大家慕名而来,于10月21日(五)至22日(六)在此举办年度二日游。从7月的发想、8月委讬旅行社抢订房间,还有因为疫情肆虐导致理监事会的延迟召开,还好有陈培深理事长的充分授权,方能全力筹办这次的高山旅游。

 本次共23位校友和眷属参与旅游,加上天公做美天气非常好,得以饱览高山美景,共走了三条步道。除了步道走得过瘾以外,大家也在雪霸农场享用美食。不管是中式自助餐、西式的意大利套餐或是精制排餐,再加上宵夜的烧酒鸡、下午茶,大大的满足了口腹之慾,大家都说吃撑了!综观本次旅游,是吃好、住好、行程也好,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且物超所值!再一次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