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11、12月份活动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4期 2021-12-30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10年12月19日(日)上午10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中决议第4届财务收支相关报表、111年度工作计画、修改章程等议案。接着进行第5届理监事选举,选出15位理事,5位监事,最后由陈培深理事长连任第5届理事长。陈理事长感谢各位学长姐参与大会,让他继续为校友会传承及贡献心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会务。同时感谢叶照雄、林丽玉两位学长捐款5仟元充实会务基金。会议在欢愉的气氛下结束,再次感谢各位学长姐。

110年11月6日(六)陈理事长号召16位校友返校参与活动。庆祝大会结束后,母系张雍昇主任招待午餐,陈理事长代表校友会致赠15,000元奖助学金,由张主任颁发,会中相谈甚欢。随后移步金郁金香酒店,谢丽莺学姐协助介绍,山河云影的美丽景致,舒缓身心!

110年11月22日(一)下午6点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4届第8次理监事联谊会。会中决议会员大会时间地点及修正条款,并推荐第5届理监事名单及遴选年度杰出系友。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母系张主任莅临指导鼓励。并举行庆生会,校友们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另于110年11月26日(五)、27日(六)举办年度旅游,共有校友暨眷属亲友22人参加,在本会陈理事长的率领下,带着愉快的心情,展开旅程。来到杉林溪时,杉落羽松正当红,银杏澄黄一片,真是漂亮!在溪头地标大学池,校友们抓住眼前画面拍下多张照片留下美丽倩影;中午品嚐南投特产菇神餐厅火锅餐,陈理事长并赠送干燥黑木耳,诚意又贴心!随后再到竹山鼎鼎有名的紫南宫求取发财金,最后一站前往泰安羽粼落羽松拍照留念。满满的、充实的、精彩的两天行程。


3-1-2_(缩)企管系所校友会杉林溪之旅(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杉林溪之旅(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