馀维斌校友新设宜特菁英奖学金 最高可领108万元

头版 热门焦点
228期 2024-02-29
◎右二为物理系校友馀维斌(资料来源/淡江时报)
 
   由物理系校友馀维斌创办的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培育在校优秀专业人才、促进产学合作,特设立「宜特菁英奖学金」,与物理系合作,选拔优秀学生赴宜特科技实习。大学部三年级至硕士班学生可申请,大学部可获得一学年24万元奖学金、硕士班一学年30万元,如果从大三申请到研二毕业,最高可获补助108万元,宜特期许透过培育计画,提供到宜特实习的机会,让品学兼优学生能安心向学。宜特科技也感谢物理系教授们,协助培育菁英学子。

   感谢校友馀维斌董事长给予学弟妹高额奖学金与未来工作机会,提供优秀学生另一种选择,也对本校的学术研究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欢迎优秀同学继续加入物理系强而有力的研究团队。(摘自淡江时报1178期)(全文网址请详:https://tkutimes.tku.edu.tw/dtl.aspx?l=epaper&no=574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