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行系学友会大饱眼福 树林莺歌机构参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参访团一行人在台华窑「世界最大结晶釉」前合影留念 (公行系学友会提供)

 公行系学友会在刘昊洲理事长及李芳成秘书长的安排下,10月18日(二)率领陈志玮主任及系友一行人进行本年度第二场企业参访活动。参访团下午首先前往树林垃圾焚化厂参观,莺歌区施明慧区长也特地前来向系友们致意。新北市环保局陈英达厂长今年甫自本系硕专班毕业,因公务在身故特地请达和环保公司杨昇淮厂长率领主管及相关同仁进行简报与询答,系友们并参观中控室,实际了解垃圾焚化流程与作业方式。

 在学友会郑王灿顾问的安排下,参访团前往莺歌非常着名的杰作陶艺进行第二站访问,许元国董事长因在外演讲,特地由其公子许恕维特助及部门经理出面接待,一行人参观各种精致的陶艺制品与外交礼品,均感叹为观止,尤其天灯造型的陶艺更是该公司着名特色产品。

 第三站来到知名的台华窑参观,由吕兆炘董事长率部门主管及解说人员亲自导览,吕董事长特地开放一般游客无法进入的「台华典藏艺廊」,让参访团饱览平日难得一见的名家精品,参访的学长姐对台湾陶瓷工艺的艺术造诣与技术成就,纷纷表达钦佩和讚叹之意。最后,在吕董事长的招待下,参访团和台华窑员工在一起餐叙,结束兼具知性与感性的参访,陈主任也代表公行系和学友会致赠纪念品给各个单位,以表达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