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联会大露营「松涛听海亲子游」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9期 2022-10-31
◎左4~6依序为北美校友联合会陈松理事长、芝加哥校友会石鸿珍会长及北加州校友会柯秀玫会长与校友们合影 (张本初学长提供)

 劳工节假期大露营活动一向是北加州校联会每年三大传统活动之一,而在因疫情中止数年后,终于由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联合会第39届林秀春会长、陶翼青副会长及活动召集人母校北加州校友会柯秀玫会长筹划号召下,联合校联会理事团队及义工们,于9月4日(日)到5日(一)完成了2天1夜的活动。

 5日上午150位参加活动人员齐聚,在林会长、驻旧金山办事处赖铭琪处长及金山湾区文教中心庄雅淑主任共同主持升旗典礼,校友们齐声高唱国歌感受爱国氛围,看国旗冉冉升起,大家心情都相当激动澎湃感动万分。侨务吕玉贞委员、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王进德主委、金山湾区国庆委员会马蒨君主委也共襄盛举。

 林会长表示,今年露营主题是2022年松涛听海亲子游,因此特别选在Asilomar靠海边的营地。5日的活动主要是在升旗之后,在处长和主任的陪伴下,一起做复古的课间操、健行及亲子活动。早操活动不仅能好好照顾身体,也是对未来健康的投资,大家随着音乐节拍,在教练带领下愉快健身,同时也勾起中小学时运动的回忆。

 各校的校友也趁此机会和母校的校旗合影,回想在过去和师长及同窗精彩的学生生涯,同时也更加珍惜海外校友间的情谊。

 在蓝天大海白沙湾的美景中,校友会设计一系列亲子活动,有沙滩排球比赛、亲子沙雕比赛、海岸线健行活动,2天1夜的「松涛听海亲子游」,在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摘自侨务电子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