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新春团拜暨麻将大赛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南加州校友会新春团拜暨麻将大赛合影
 
 南加州校友会于2月11日(日,新年初二)在洛杉矶罗兰岗佳福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暨麻将大赛,当天共有80多位校友及亲友贵宾参加,除麻将大赛外尚有掷骰子比赛,由会长李宜桦及召集人段相蜀、谢英志共同主持,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又热闹非凡,现场另有卡拉OK歌唱区,充满春节过年的气氛。

 主办单位不仅准备丰盛的晚餐,还有红包及奖品(吴秋煌学长赠送15条珠宝手链)的摸彩,且是人人都会有奖,可谓皆大欢喜。比赛结果麻将大赛前三名为徐涵美、陈炜翔、董德英各得奖杯及奖金一份,而冯依君、彭曼龄、赖萍萍则为四至六名,亦各获奖金,掷骰子比赛则由陈启志、于祉琴(世界日报社长)、Amy三人获得前三名,也各获得奖杯一座,于颁奖时大家拜年互道恭喜。

 晚餐开始时由罗兴华学长播放新年歌曲,更增添大年初二的气息。晚餐后的抽奖又引发高潮,大家兴高采烈,无人空手而归。所有节目由中午12时至晚间8时结束,所有工作人员将现场清理完毕才离去,此次活动是南加州校友会的今年第一次活动。参与人数胜过往年,颇获参与者好评,也打响了今年第一场的成功活动。(南加州谢英志学长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由会长李宜桦(左2)及召集人段相蜀(右1)、谢英志(左1)共同主持,于祉琴(世界日报社长,右2)获颁掷骰子比赛亚军奖杯

以上照片皆为南加州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