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春季踏青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6期 2022-03-05
◎南加州校友会春季踏青合影(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于3月5日(六)阳春三月,踏青好时光,在汉廷顿公园举办春季踏青之旅,开启了校友会今年度活动的序幕。在召集人许璧瑀、陈君愉及周显祥学姐们精心策划、为大家奔波准备免费的贵宾券,加上老天爷帮忙,活动当天风和日丽,20多位学长姐及亲友们兴高采烈,一起扑向大自然的怀抱,共同沐浴在灿烂的暖阳下,醉心欣赏着斑斓春花,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充实的知性之旅。

  特别感谢璧瑀学姐非常专业的导览,对于园内的展馆、一草一木、历史沿革,都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真不愧是「汉廷顿图书馆达人」。一路飘来阵阵的桂花香中,带我们参观了佔地11.5英亩的流芳园中的笔花书房、望星楼、集贤院和环翠阁等景点。大夥儿对于这座号称中国以外,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式庭园,无不竖起大拇指,还有盛开的樱花、搭配浪漫的垂柳及湖中的倒影可谓美不胜收。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所有与会的学长姐及亲友们都意犹未尽,相约汉廷顿图书馆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