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3、4月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南加州校友会一日游大合照 (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春季火车一日游
 
    南加州校友会在4月15日(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季一日游,由方惠兰会长及召集人江盛德学长主办,当日风和日丽,一扫前数日的阴雨天气,校友和亲友共有53人参加,清早8时起就陆续由罗兰岗及亚凯廸上游覧巴士,并且供应饮水及丰富的早餐盒,起程后先赴Underwood 农场休息参观,罗再陵学长自掏腰包买了一大箱新鲜草莓请全车人分享,车行至Oxnard Amtrak station 后,大家登上starlight Amtrak 景观火车,江学长带大家一起去全车玻璃的景观车厢,在那里一路观赏全美国最美丽的西海岸风景,车厢气氛热烈融洽,火车到达Santa Barbara 站下车后,大夥一起走到海边,在热闹的码头区,享受海边风景并且用餐,亦有街头艺人带着吉他在海边演唱经典歌曲,颇有情调,是疫情以来未曾享受过的心情。

    游览巴士于下午2时30分在Santa Barbara 火车站接我们,一路顺利开回洛杉矶。回程车上自我介绍笑声不断,校友间拿出点心互换,到达后不忍离开又分别两地共进晚餐,此次旅游令人难忘,是一次成功的南加州校友会活动。(谢英志学长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新春舞会
 
    南加州校友会于3月4日(六)晚上6时,在亚凯廸亚社区中心(Arcadia Community Center)举行本年度的新春舞会,新春舞会是每年南加州校友会的热闹活动之一,当晚节目丰富,首度举办淡江夫妻档金曲歌唱.许多第一次上台的夫妻档卖力表演,勇气可嘉,舞会在方惠兰会长致欢迎词后正式开始,表演节目在3阶段舞会中穿插进行,有南加州知名歌手演唱、变脸艺术表演、台大校友会及国防医学院校友会舞蹈及南加土风舞社表演,而陈文寛学长指导的淡江排舞班也在舞蹈表演上大出风头,我们的晚餐佳肴深获到场两百多位来宾的好评,另外点心宵夜时间也是生日庆生活动,场面温馨。

    当晚气氛热烈欢呼鼓掌不断,但又有当地警方安全支援,可谓既爆满又安全,整个活动至深夜10时半方结束,许多依依不舍的来宾说下次还要再来,我们南加州校友会又非常成功的举办了一次侨界活动。(谢英志学长提供)

2-3-2_南加州新春舞会1◎南加州校友会新春舞会合影1(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2-3-3_南加州新春舞会2◎南加州校友会新春舞会合影2(南加州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