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第28届大专杯卡拉OK比赛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9期 2022-10-31
◎吴典龙会长(右7)、方惠兰候任会长(右2)与南加州校友会合影(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于9月17日(六)在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参加由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以「高歌震新冠,欢唱满人间」为主题的2022年「第28届大专杯卡拉OK歌唱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淡江校友队获第3名团体奖,男子新人组及男子组均获优胜奖。

 现场共邀请了12位评委,评委阵容强大。决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淡江校友参赛者均表现优异,吴典龙会长亲自披挂上阵,加上淡江校友们在方惠兰副会长召集下,36位校友及亲友踊跃出席,穿着淡江校友蓝色制服啦啦队为比赛助阵,热烈展现淡江「朴实刚毅」团结精神。当天每位参赛者均盛装比赛,紧张又精彩,校友们难得疫情后团聚,也度过了欢乐开心的一天。

 吴会长赛后感言:一年一度的大专杯卡拉OK比赛结束了,感谢所有参赛的学长姐们代表淡江参加比赛,也谢谢所有关心及到场支持、加油打气的庞大啦啦队们,充分展现出淡江人「朴实刚毅」的校训精神和「胜不骄、败不馁」、「越挫越勇」的体现,淡江人团结一心「手牵手、心连心」赢得现场绝大多数观众的掌声;虽然未夺冠,但参赛的学长姐们使出浑身解数,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参与,明年我们将以更坚强无比的阵容,加上更庞大的啦啦队,将淡江昔日的荣耀再现,争取更佳的成绩!谢谢大家为淡江校友会的付出!

 感谢惠兰候任会长代表参赛,同时又运筹帷幄,组成一个庞大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凝聚淡江人的热情洋溢,相信明年在方会长领导下的淡江,会务发展绝对令人刮目相看,将重拾往日雄风,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团结的淡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