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校友会协助母校招生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张哲菘会长(右3)、梁娜妮副会长(右2)与国际处颜嘉慧秘书(左2)等,于印尼雅加达教育展合影 (国际处提供)
 
    印尼自111学年度境外生人数首次超越香港,成为本校最多境外生的国家,校园内常常可见印尼学生们认真努力的身影。母校国际处为积极招募印尼学生,于3月12日(日)至19日(日)参加由印尼泗水台教中心主办之印尼教育展,并携手校友处联系当地校友。

    印尼校友会张哲菘会长偕同夫人黄千倖女士、梁娜妮副会长等,带着饮料到展场为淡江同仁加油打气并加入招生行列,羨煞周边他校摊位。教育展结束后,母校金鹰奖校友吕世典学长,邀请众人参加雅加达校友餐会,会中大家纷纷忆起年少时淡江的生活,相谈甚欢,再次体验到淡江校友的热情及凝聚力。

2-2_雅加达校友聚会合影◎雅加达校友聚会合影(前排左起:梁娜妮副会长、吕世典理事长、国际处颜嘉慧秘书、黄千倖会长夫人、张哲菘会长,后排左起:赖律宋前会长、曾德仁、游淑媄、学弟、魏阿娜、周峻全)(国际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