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第4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4期 2021-12-30
台中市校友会第4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一景(台中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110年11月19日(五)晚上6时,于台中市西屯区清一色咖啡厅举行第4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会议邀请到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台中市校友会林敏霖荣誉理事长、洪义滨名誉理事长、廖述嘉辅导理事长、校友会理监事及干部等参与会议。
林理事长表示因疫情影响很多活动被迫取消,去年会员大会因林健祥总会长乐捐目前校友会经费充裕,希望接下来校友会的活动大家多来参加。目前国外疫情仍严峻,请大家更加珍惜和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此外,恭喜沈春安、周仕康、魏行健3位学长当选今年度卓越校友。会议中除会务报告外确认总会会员代表名单、讨论明(111)年会员大会时间及春之旅-建议时间暂订在春暖花开的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