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9、10月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9期 2022-10-31
◎台北市校友会与9月演讲者合影 (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9月16日(五)及10月21日(五)晚上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举办9、10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另于10月22日(六)于同地点举行111学年度奖学金审查会议,共审查「成绩优良奖学金组」、「自强奖学金组」、「热心服务奖学金组」、「爱膳奖学金组」、「同心奖学金组」等多项奖学金,审议结果共计165位同学获奖,将于12月3日(六)在淡水校园举办奖学金颁赠典礼进行颁发。

 9月演讲邀请陈绮珍学姐以「创新设计-疫情下的转型」为题,分享毕生所学的宝贵经验和实务的体验,从元宇宙进行式、融入跨界思维、朝向永续趋势,配合精彩的图片说明,在短短不到二小时的时间内,毫不藏私倾囊相授。在场所有的学长姐都受益良多!

 10月演讲邀请颜明格学长,针对老人照护实务工作经验进行分享。颜学长一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曾任巴黎耶稣会修士。在美期间服务于美国受虐儿童基金会。返台后,机缘巧合,身兼心理谘商、老人肢体复健。听完颜学长仔细的说明和实际的示范动作,大家获益良多。愿每一位校友不但能活到老,学到老,更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乐龄乐活。

这是一张图片
◎台北市校友会10月份演讲活动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