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8期 2022-08-30
◎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台南市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于8月7日(日)上午10时,假台南徕归仁饭店,召开111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会议由许繁清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亦莅临指导。座谈会由林俊宏行政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校务简报,二齐校友会及台南校友会在校生则针对新生选课及食衣住行育乐进行报告。问答时间,学校、校友会、在校生代表均于现场提供即时解答。

 许理事长感谢在校生校友会(二齐校友会及台南校友会)及台南市校友会各位学长姐鼎力协助,充分表现出社团向心力,期许未来在校生毕业后能继续为台南校友会出力,建立学长姐、学弟妹间之桥梁,使之更上一层楼。

 会后举办第5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许理事长主持,约有30馀位学长姊到场出席。会中讨论提案包含今年度校友会旅游活动以及总会金门年会会员补助费用,理事长也表示期盼能有更多学长姐共同参与,增加互动机会,携手活络台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