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友会 12月活动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0期 2022-12-31
◎土木系友会理监事交接暨岁末年终尾牙联谊餐会合影(土木系友会提供)

第16、17届理监事交接暨岁末年终尾牙联谊餐会

   土木系系友会于111年12月8日(四)下午6时,在海霸王中山旗舰店召开「第16、17届理监事交接暨岁末年终尾牙联谊餐会」。会议由苏模原会长主持,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品保处张德文稽核长、母系杨长义主任及吕芳炽副总会长莅临指导,理监事会议暨年终尾牙共席开4桌。
 苏会长向系友说明系友会现况及发展方向,并与第17届系友会会长柯宗滕学长交接;秘书长一职由黎文扬学长荣任。校友处彭执行长特别到场祝贺,并颁发感谢状给苏会长,感谢他3年来带领下系友会茁渐成长,并颁发柯会长当选证书,期望在柯会长的带领下系友会步步高升,联谊餐会在系友热络交流间圆满结束。

CHEERS 40-淡江土木系71级40重聚

 土木系71级继10年前的30重聚,111年12月17(六)至18日(日)我们再次相聚于淡水,不畏寒流的冷风刺骨、大雨滂沱,参观新北投车站、回味海风餐厅的美食、漫步淡水老街、抵达关渡码头时,骤然点亮整个夜空的烟火,像是在庆祝我们的重聚。大河之恋皇后号上,享用美食、欣赏河岸美丽的夜景、我们劲歌热舞,恶劣的气候都被大夥儿的热情赶跑了。翌日天气转晴,重游母校,忆起在学时通勤,每每挥汗如雨、狂奔克难坡的景象,也想起曾有同学望向直上天际的阶梯时,果断放弃改道回府的搞笑画面,往日的回忆点点滴滴湧上心头。
 在土木系教室,经老师介绍系所目前的师资、教学、研究现况、以及面临少子化冲击,同学们热烈发表提供经验分享及建议,期许淡江土木系的未来发展会更有竞争力。
 最后在福容饭店潮餐厅,大家一一发表各自想说的话、回忆当年,最重要的是许下不要再等下个十年才聚首,2023年再相聚的诺言,活动在大夥儿满心期待下次的见面中圆满落幕。

CHEERS 40-淡江土木系71级40重聚◎71级土木系友40重聚合影(许志平系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