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校友 荣成纸业董事长郑瑛彬莅校 推永续发展产学合作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2期 2021-08-31
◎土木系校友郑瑛彬(右2)在李宗翰院长(左1)及刘艾华秘书长(右1)陪同下拜会校长葛焕昭(左2)(摘自淡江时报)

本校土木系校友、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瑛彬率领该企业部门主管等人,于8月11日莅校参访本校工学院各学系特色并拜会葛焕昭校长,由工学院李宗翰院长陪同、刘艾华秘书长到场与会,双方就永续发展、产学合作等内容相互交流。

荣成纸业长期专注专注低碳造纸及绿色包装,以回收废纸作为造纸原料并提供客户客制化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为垂直整合的服务型制造业,荣成纸业于2020年已连续3年获得台湾永续基金会之「TOP50台湾永续企业」、「台湾企业永续绩优奖」肯定。郑瑛彬表示,荣成与其他大专校院有长期合作经验,过去较以化工领域为主,目前已成立碳中和领域相关部门,希望能携手淡江,以更实践永续发展经营,葛校长表示乐见其成,希望未来能有多元合作机会,共同培育永续发展人才;之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会后,郑瑛彬等人与土木系、化材系、水环系就产学合作内容进行座谈会。(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