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达祥学长接任台南市校友会理事长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1期 2023-02-28
◎台南市校友会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后合影(台南市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于2月12日(六)上午10时30分在台南徕‧归仁饭店举办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议由许繁清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长莅临指导,另有台中市校友会林亮宇理事长、嘉义县校友会李贤勇理事长、高雄市校友会黄威胜理事长、母校校友处郑惠兰秘书到场参与。

 会议除进行工作报告外,也进行第6届理监事改选。选举结果由姜达祥学长接任新任理事长。第5届台南校友会在许理事长带领下,也增加年轻校友回流。姜理事长也期待未来能持续下去,并再次感谢许理事长为校友会付出。未来姜理事长将偕同当选理监事的学长姐们,一起为校友会打造温馨的社团氛围,让更多校友凝聚在一起。

2-14-2_姜达祥学长接任台南市校友会理事长◎许繁清理事长(左)和姜达祥新任会长交接,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监交(台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