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同学会第8届第1次会员大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1期 2023-02-28
◎建筑系同学会理监事会与杰出系友合照 (建筑系同学会提供)
 
 建筑系同学会于1月15日(日)上午10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9,召开第8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杰出系友颁奖仪式。这次会议由郭秋利理事长召集,并由游瑛樟秘书长担任司仪。约20位系友回到校园出席,其中王纪鲲荣誉教授也应邀出席并为王纪鲲奖学金募款发表感言。

 会议中,陈珍诚主任向系友简报母系的教学现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针对系上发展所需的资源规划号召募款,同时发表退休致词。郭理事长也进行致词并提出同学会的工作以及财务报告,并说明今年度的募款目标以及达成进度。

此外,本次会员大会还介绍今年度票选出来的杰出系友,并进行颁奖仪式。计有第15届的宋良政、第27届的施俊伟、林振生以及第30届的蔡明颖4位系友获奖。

 会议最后,现任第55届毕筹会同学向各位系友报告今年系展的规划以及系友返校的活动安排,这也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积极向上。相信这样的交流活动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母系的未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