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所友会 40周年敬师迎新暨所友回娘家餐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战略所四十周年庆大团拍(资料来源/淡江时报)

 战略所友会于9月24日(六)晚间6时,在台北国军英雄馆军友餐厅一楼宴会厅举行40周年敬师、迎新暨所友回娘家餐会。活动由翁明贤所长主持,另邀请前总统府国策顾问张京育教授、桃园青年事务局陈冠颖局长、母校葛焕昭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等,贵宾共襄盛举,当日席开21桌,聚集210位校友到场同贺。

 翁所长回顾40年来教育英才发展,并提出建设战略所愿景报告;所友会黄介正理事长也是见证创所的第一届所友,致词时对全体所友获得热力动员感召,将所友回娘家的精神鼓舞带至高点。另外,今年适逢施正权教授与何思因教授荣退,由王信力博士及白石千寻博士生代表致词感谢恩师指导,让莅临晚会的所友们,即刻回忆起当年恩师的谆谆教诲,犹在耳内,感动与温馨满溢。

 本次为庆祝40周年所庆,特邀13位所友与4位博士生提出两岸与国际事务、当今时事与俄乌战争的专精研究,编撰「淡江战略 四十不惑 所庆纪念文辑」《肆秩运筹帷幄:淡江战略、四十不惑》,餐会更缮发当日与会者一册纪念文辑与战略所专属纪念布标一只,特此延续国际事务与战略的研究精神。

 最后餐会在师长、贵宾、所友与同学们,充满温馨、励志、感恩与鼓励的声音中,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出席活动的贵宾:更谢谢林总会长的爱护与支持,捐款100万元支持本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所也将本此初衷,戮力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