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第10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新北市校友会理监事会议合影
 
 新北市校友会于2月27日(二)下午6时,在格莱天漾饭店天悦厅召开第10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前由理事廖炳煌学长主讲「沟通的艺术-避免误会的开始」,采用游戏方式进行,用趣味方式带领大家避免用主观的意识来避免误会的沟通。

 会议由理事长夏智弘主持,说明今年度的工作计画,规划了每月登山活动、健康讲座、旅游活动、企业参访…等,希望各位理监事能够全力支持踊跃参与,期盼能吸引更多校友加入新北市校友会。

 本会创会理事长李显荣、荣誉理事长袁志安、张义雄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秘书长许义民,分别带来勉励以及祝福,都非常肯定夏理事长的能力,在他的领导下定能将新北市校友会会务推上高峰;母校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亦布达世界校友会双年会将于8月30日(五)至9月1日(日)在休士顿举行、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将于11月23(六)、24日(日)在高雄举行,希望所有会员能踊跃参加。最后大家在晚宴中边享用佳肴,边热情交流互祝新年好。

这是一张图片◎廖炳煌学长以游戏方式进行会前演讲

以上照片皆为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