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会 新任理事长出炉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8期 2022-08-30
◎新竹市校友会第7 届第1 次会员大会合影( 新竹市校友会提供)

 新竹市校友会第7届第1次会员大会于7月17日(日)在新竹市议会召开,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全程参与。会议由第6届的张祖琰理事长主持,会中进行第7届理监事改选。由大众传播系毕业校友蓝如瑛当选理事长。

 蓝如瑛是基隆市校友会创会总干事,自87年参加基隆市校友会,后因家庭因素至新竹市定居,加入新竹市校友会,亦担任过总会理事和监事长等。此次大会,有八年级的毕业校友入会,为校友会注入新活力。蓝理事长特别穿上基隆市校友会20周年纪念T恤,表示:「将秉持24年前创办基隆市校友会的初心,继续在新竹市校友会服务!」未来,除了暑假配合母校办理新生座谈会外,将于寒假办理毕业生座谈会,协助毕业生就业。诚挚欢迎大新竹地区校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