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会第7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新竹市校友会第7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活动合影(新竹市校友会提供)
 
 新竹市校友会于2月25日(日)举办第7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蓝如瑛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副总会长林亮宇、姐妹会资工系所校友会秘书长史至义等贵宾莅临指导。

 会中特别针对「新竹市校友会奖学金」提出修正案,将送4月大会通过后实施,以嘉惠新竹地区在校学生。另,将与资工系所校友会合作于5月返校办理「毕业生就业讲座」,希望替毕业生增加求职即战力。此外,新竹市校友会拟将承办2025年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蓝理事长也恳请理监事们全力支持。

 这场理监事联席会议安排在清华大学举办,蓝理事长表示,淡江人很优秀,有的在清华大学教书:有的在清华大学读书。希望淡江人从淡江毕业后能持续精进,贡献社会,也不忘支持母校淡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