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娸学长荣任台中市校友会理事长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台中市校友会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大合照
 
 台中市校友会于2月24日(六)在日月湖日式料理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意义的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当日顺利选出第6届理监事并由李明娸学姐担任理事长、周仕康学长担任秘书长一职、许薫分学姐担任财务长共同为校友们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有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秘书长许义民、台中市校友会辅导理事长洪义滨、荣誉理事长林敏霖、母校行政副校长林俊宏、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等重要人士的参与,还有各地校友会:高雄市校友会理事长黄威胜、基隆市校友会理事长邱孝贤、彰化县校友会理事长黄洲海、嘉义县校友会理事长李贤勇等众多校友的支持。台中市校友会的学长姐们更是默默付出,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了力量。

 活动中,台中市校友会也提到了对未来的期许,包括希望母校能在台中设立分校开班,这也得到了众多校友的认同与支持。同时,台中市校友会也谦虚地表示,若在会议或抽奖过程中有疏失之处,将会虚心接受建议,以期未来活动能更加完善。最后,台中市校友会全体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各位新春快乐、阖家平安。
3-4-2_大传系友会炉边会议◎台中市校友会新旧理事长交接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左2)及行政副校长林俊宏(左3)监交,左1为理事长林亮宇,右1为新任理事长李明娸
这是一张图片◎台中市校友会第6届工作团队合影

以上照片皆为台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