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学长荣任第34届北加州校友会会长 120位嘉宾共同见证交接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右6)与前会长及理事们合影留念
 
 北加州校友会于2月17月(六)举行盛大的年会,120位嘉宾齐聚一堂。驻旧金山办事处副处长朱永昌、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荣誉总会长林贵香、母校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夫妇、北加州校联会会长蔡弘凯、侨务谘询委员林身影、陈松、郑光志、侨务顾问宋贞等嘉宾鼎力相助,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年会的焦点是会长交接仪式,由驻旧金山办事处朱副处长监交,33届会长龙凤恣将印信交给34届会长林凤娇,顺利完成了校友会传承,朱副处长代表办事处对龙会长过去的奉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新任会长表示祝福和期待,期许北加州校友会在林会长的领导下更上一层楼。母校校友处彭执行长表示,感谢龙会长对校友会的贡献,并对新任的林会长表示支持和祝福,期待在她的带领下,校友会能再创佳绩。

 卸任会长龙凤恣在致辞中感谢前会长和理事团队的支持,并衷心祝福新任会长林凤娇,期待她带领理事团队开创更多有创意的活动。新任会长林凤娇表示,在龙会长的领导下,去年的年会在欢乐声中成功举办,相当荣幸能担任第34届会长。她对前会长、理事们以及校友的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努力为校友会带来更多的成就。

 此外,年会上还精心安排多个娱乐节目,如合唱、乐器表演、数来宝等,为现场增添欢乐和喜悦。最后,在幸运抽奖环节中,现场更是欢声雷动,彼此道别之际,互相祝福道出对彼此的珍重。这场年会不仅是一次团聚,更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展望。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相信北加州校友会将朝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摘自侨务电子报) (全文网址请详:https://ocacnews.net/article/362553?cid=2)

2-1-1_林凤学长荣任第34届北加州校友会会长 120位嘉宾共同见证交接◎新任会长林凤娇(右1)在驻旧金山办事处副处长朱永昌(中)监交下接下龙凤恣会长(左1)手中印信
这是一张图片◎母校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台上)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娱兴表演-葫芦丝演奏

以上照片皆为北加州校友会提供,更多照片请点入连结: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PR83h2p2PyfqJxO_qXjMSBbrh28wGgk-Keg_05HLL89jaCwrKeTMVWkp1o6wx4AA?key=eC1Cakxya3hQc19Nc1UyZ3hzNFpIVlVyTmd4bU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