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校友会宜兰一日游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桃园市校友会于兰阳校园开心合影(桃园市校友会提供)
 
    桃园市校友会于4月15日(六)举办宜兰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在1月的理监事会中讨论雏形,历经多次的讨论与规划终于确认成行。在许孟纪理事长的大力赞助及曹桢富总干事的精心规划下,虽然活动当天一早大雨滂沱,但不减大家出游的兴致,抵达宜兰后也仅偶有阵雨,天公都作美。第一站抵达兰阳校园,由兰阳行政处邹昌达秘书为校友们讲解兰阳校园现况,更赠送每位校友宜兰土产作为伴手礼;校友会感谢母校安排,理事长亦特别致赠感谢状和桃园名产予邹秘书、兰阳行政长、校友处彭执行长及出席同仁。

    简报后进行校园导览,学长姐们对于3月甫开放申请住宿的淡兰馆表示讚不绝口,纷纷开始计画日后出游计画。离开学校后的行程有山寨村、亚典菓子工场、罗东林业文化园区及中兴文化创意园区,其中曹总干事特别安排在午餐时刻为桃园当日寿星进行别出心裁的庆生活动,另在文化创意园区带领团康活动,连路过的群众都加入鼓励的行列,学长姐们撇开年龄限制玩得起劲,个个乐开怀。在无菜单料理的美食飨宴之后,大夥在感谢声中踏上返家的归途,纷纷表示日后校友会能定期举办旅游活动,让向心力更加凝聚。
2-15-2_许孟纪理事长(左)致赠感谢状予邹昌达秘书◎许孟纪理事长(左)致赠感谢状予邹昌达秘书(桃园市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校友们在罗东林业文化园区合影留念(桃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