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珠学长荣任企管系所校友会第6届理事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8期 2024-02-29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6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2月25日(日)上午11时,在钜星汇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第6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暨第5、6届理事长交接,以及第6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与校友春酒联谊餐会,为第6届会务暨新年度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席开7桌,气氛热闹洋溢。

 现场贵宾云集,特别感谢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苏志仁的莅临指导并颁发理监事暨各项职务证书及聘书。感谢企管系前主任洪英正、母校菁英校友及来自各界企业贤达顾问团等嘉宾的鼎力支持,为本会增添光荣和热闹的氛围。

 企管系所校友会迈入第6届,本届内阁团队由新一代校友组成,大多为EMBA毕业校友,他们不仅学识丰富,更是青年才俊,来自各行各业的菁英,值得庆贺。

 由于正值农历新春,校友们互相拜年寒暄,新旧校友间相互认识并交换名片。现场更特别邀请乐队伴奏,让校友们尽情欢唱舞蹈,笑声不断,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这是一张图片◎企管系所校友会第5、6届理事长交接。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苏志仁(右2)及新北市校友会荣誉理事长袁志安(左2)监交,左1为新北市校友会第5届长陈培深,右1为新任理事长梁美珠

以上照片皆为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