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学与滁州学院长期友好合作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2期 2021-08-31
◎淡江大学与滁州学院长期友好合作-第八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华东校友会提供)

第八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于7月20至21日在安徽省滁州学院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皖台两地同步进行,皖台两地高校和企业的100馀名专家学者及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17人齐聚出席线下会议,110多位台湾代表在台湾分会场通过网络参会,可说是盛况空前。

淡江大学葛焕昭校长则在线上致辞,对第八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研讨会持续发展,为两岸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及企业人士提供高水准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并代表台湾同胞预先邀请与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明年到淡江大学参加第九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深化两岸的交流合作。

华东校友会长邱素蕙受校长葛焕昭委讬,率领了17位淡江校友前往与会祝贺,在拜会滁州学院陈润书记及郑朝贵校长过程中,充分对于此次物联网研讨会的举办表示钦佩与感谢,深感此活动为推进皖台教育交流和高校校际合作注入了新内容、搭建了新平台,对促进皖台高校学术交流、推动两岸高校物联网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提升皖台教育交流合作水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