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学华南校友会 2022夏之飨宴 夏威夷之恋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8期 2022-08-30
◎2022 淡江大学华南校友会夏之飨宴- 夏威夷之恋主持群合影,左至右分别为邱书毅副会长、王裕聪会长、许梅宴副会长、张文仪祕书长、郑盛鸿会长、郭振煇理事 ( 张文仪秘书长提供)


 华南校友会区2022年夏之飨宴活动于8月13日(六)在东莞市长安镇的长安国际大酒店中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份,第一部份为第8届的理监事干部第3次会议,会中讨论了华南校友会微信群规的建立,也定下了2022年的冬之飨宴活动于12月在国父的故乡珠三角的中山市举办。第二部份为晚宴,服装主题为「夏威夷之风」。祕书处准备了许多道具诸如花衬衫、太阳眼镜、游泳圈、花环等供校友们拍照。晚餐时刻有校友们的自我介绍环节,让大家彼此多多相互了解从事什么行业,便于日后互动交流及增加商机。
 晚宴中请来了女模及男模走秀表演助兴炒热气氛,同时也替第三季生日的校友们庆生。2022年夏之飨宴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同期待冬之飨宴,大家再聚首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