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足迹(竹基)宗玮工业参访学习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新竹市校友会与基隆市校友会于宗玮工业内合影(新竹市校友会提供)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经营的宗玮工业,被誉为塑胶界的「台积电」,新竹市校友会与基隆市校友会近50位校友及眷属于4月15日(六)联合参访宗玮工业,进行一场丰盛的学习之旅。母校林俊宏副校长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等也一同参加。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说到,放弃美国高薪返台接手亏损的家族事业,甚至自己拿起扫把扫地,在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设法抢到国际订单为公司转型,参访的校友们听得啧啧称奇。林总会长也亲自导览公司内的各项世界级设备。参访中多位于科技界服务的校友也连连讚叹。在Q&A时,校友争先恐后举手向总会长请益,总会长有问必答毫不藏私。校友建议总会长出书,将成功的心法分享给更多校友及社会大众。除了企业经营有成,总会长的艺术收藏也是参访中的一个亮点。

    新竹市校友会蓝如瑛理事长参访后在脸书上发文「世界的视野,顶级的设备,创新的思维,超强的执行,情义的领导。」感谢不败博士为大家上了一堂宝贵的课。这是新竹市校友会和基隆市校友会携手的第1场活动,两会希望未来能创造更多淡江的「足迹」(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