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征才最常邀约大学 本校夺冠 软件网络和金融

头版 热门焦点
212期 2021-08-31
◎「104玩数据」从半导体、软件与网络、金融业的产业征才中,本校在软件与网络、金融业成为「最常」邀约大学的排行第一。(资料来源/104玩数据、制图/淡江时报)

104人力银行于8月9日公布三大产业征才「最常」邀约大学毕业生排行中,本校于「软件与网络」和「金融业」排名第一,为企业主动邀约新鲜人的次数最多的大学。

本次排行是「104玩数据」从近年新鲜人最想去的半导体、软件网络、金融业的三大产业,于今年上半年对2021年大学及硕博士毕业生共发出18万4千多次不分职务之正职工作的面试邀约信,剔除同一职缺重复邀约,再依毕业生最高学历的学校排序,产出「最常」邀约学校排行。这排行是以企业征才广发英雄帖的角度,除了帮助大学新鲜人选填志愿参考,也能显示各校的教学特色。

本校与业界进行多元产学合作行之有年,28万校友在各领域的职场表现受到业界肯定,此外,淡江也积极辅导学生考取各类证照以累积职场优势,更营造友善校园的学习环境、开设跨领域课程,来发展学生多元专长,提升未来竞争力。(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