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谁来哈囉」活动(企管系)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31
◎第五场「谁来哈囉」会后于布纳咖啡馆合照。(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

  第五场「谁来哈囉」活动,于7月9日(四)晚间在内湖布纳咖啡馆,由企管所接棒。当日计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周珊羽秘书长,企管校友会陈培深理事长及苏子诚学长、企管系张雍昇系主任及洪英正前系主任、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等,共7人与会。

  张主任表示,「谁来哈囉」活动,其主要目的为联络各系所校友会的组织及友会的互动,实为总会深入各校友会的创举。而陈培深理事长亦于讨论中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建议总会应该更进一步召集各系友会理事长举办座谈会,报告各校友会的会务及联络感情;第二,建议总会每年举办有益身心的健行、登山、公益活动;第三,建议总会可凝聚各系所校友会意见,订出如何协助学校的校务发展的共识。

  在大家的脑力的激荡下,关于企管系的历史、政策及现在的发展及对校友会该如何配合系所校务的推动,达成许多的共识。当日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与会者一同竖起大拇指结束这美好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