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谁来哈囉」活动(资工系)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31
◎第八场「谁来哈囉」会后合照。(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

  8月的最后一场「谁来哈囉」活动,于8月27日(四)举办,由资工系担任第八棒。当日计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吕芳炽副总会长及周珊羽秘书长,资工系所校友会陈仕杰会长与陈世安前会长,资工系林其谊主任、陈建彰前主任及王英宏教授等8人与会。此次活动移地台北101来进行餐叙。

  餐会中,两位系主任和王教授分享,目前系上联系到了28位活跃于业界的精英,皆为资工系的毕业校友;庄总会长也特别关心资工系未来的发展,并对资工系与资工系所校友会能够密切且和乐融融的合作充满讚许,总会长也分享他在求学期间组装电脑的经验及之后创业的过程;庄总会长和吕副总会长也和资工系的各位回味当年使用早期的电脑、计算机和卡带等等趣事,也让整场的氛围充满了欢乐!

  此次的聚会,让大家看到系所友会联合总会非常用心的安排,相信各系所未来也将会持续支持总会举办的活动。期待下一次总会能再带来精彩的活动,让校友们之间交流互动更加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