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2022年春之飨宴筹备会议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5期 2022-02-28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3/3春之飨宴第7次筹备会议合影(系所友总会提供)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2022春之飨宴规划与母校「USR × CSR」结合,庄子华总会长对活动办理的前瞻作法,母校非常感谢庄总会长让活动进入全新境界及支持,因此本次活动层级拉高至何启东学术副校长,并结合校友处邀请校友企业呈现企业社会责任之面向及永续中心Project Tamkang社会实践淡江行动之大学社会责任,以「CSR x USR」为期一周共同展出。

庄总会长与何副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永续中心黄瑞茂主任、综合110年12月27日、元月7日、14日、18日、2月16日、23日、3月3日及16日,共召开8次春之飨宴筹备会议,希冀让校友企业与学校共同参与社会创新服务,以发挥「USR × CSR」的加乘效果。

2022春之飨宴于3月19日(六)举行,上午以大会活动进行,依往例除颁发累计捐款捐款30-50万元及杰出系友奖座外,邀请战国策传播集团董事长吴春城,以「壮世代的美丽新世界」为题,分享台湾将步入高龄社会,但高龄才是壮年的开始,并非只是退休享受生活等概念。紧接着安排USR × CSR活动揭幕导览及∞玻璃艺术品揭幕,另外,有别与往年办桌方式,今年以胖卡餐车园游会形式进行,更结合USR计画推动青银共习CPR+AED及体适能教学、淡北文化VR特展、农情食课知农惜农、行动化学车实作趣和觅情记寻青春记忆等与校友互动的安排进行,希望这次活动能带给校友及母校最棒的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