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感谢函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头版 热门焦点
205期 2020-06-30

  本人在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的工作任期即将于今年7月31日届满。两年来承蒙各地校友热忱付出鼎力相助,使得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之工作和推广能顺利圆满达成。此恩此德点滴在心,本人借此机会要特别向校友们表达感恩及致谢之意。

  不久之前分别在校庆香槟庆祝会、资深校友联谊、厨艺交流会、在守谦有约、海外校友联谊等活动中,与历届及各地校友们和乐相聚,其融洽之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在任期间我拜访过无数的企业校友们,您们对学校的募款计划全力支持且无私的奉献让我内心特别感动;全球各地校友们的「月捐越乐」、乃至于新设立校友会的「一会一砖」等活动中校友的回馈在在显示出淡江人对母校的认同与深深的情感。

  在此由衷诚挚地向全世界各地的校友会表达至深的谢意,本人除永远铭记于心外,更值得的是因为认识了您们而丰富了我的人生,同时淡江大学也引您们为傲。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执行长杨淑娟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