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4期 2021-12-30
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台南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于110年11月13日(六)于台南校友所开设的「徕.归仁饭店」举办第5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许繁清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王新财副总会长亦莅临指导,约有50馀位学长姊到场出席,包含荣获第34届「淡江菁英」金鹰奖恒耀关系企业吴荣彬董事长、岱稜科技蔡国龙董事长皆出席会议。

当日由许理事长主持会议,会中讨论提案包含明年度校友会旅游活动及总会会员大会,吴荣彬常务理事及蔡国龙理事亦分享世界情势、产业前景及目前现况,理监事校友们借此了解时事外,难得机会近距离与学长对谈,许理事长期盼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学长姐与学弟妹互动,前辈携手新血,共同活络台南校友会。

10月中旬,许理事长特别宴请八年级年轻校友群学弟妹聚餐,其中包含张耕华总干事、候补理事陈心彤、创捷有限公司郭宗宪、一坪寿司王信凯等十位校友,鼓励年轻学弟妹加入校友会平台,有机会能进行校友间产业合作。此次会议议程资料特别新增工商服务区,将年轻校友行业别及名片资料,公告在会议资料内,让年轻校友曝光度提升,学长姐迅速认识学弟妹;期盼台南校友会进到下个里程碑,塑造全台最年轻的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