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系简又新大使寿宴暨系友代表联谊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5期 2022-02-28
航太系简又新大使寿宴暨系友代表联谊会合影(航太系友会提供)


航太系友会于2月11日(五)晚上6时,在红厨意大利餐厅举办简又新大使寿宴暨系友代表联谊会,由江诚荣会长主办母系承办,并由第一届蔡景煜系友全额赞助餐费,本次活动超过30位系友共襄盛举。会中母系萧富元主任报告本系近年的规划与发展;会中邀请江会长、蔡景煜系友、冯朝刚教授、工学院李宗翰院长、林健祥总会长致词。

总导师简又新博士曾任母系主任、工学院院长,也曾担任过立法委员、环保署长、交通部长、驻英代表,学术教学及政治历练丰富,现任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董事长,蔡总统特聘其为中华民国无任所大使,对于地球环境及永续发展多所着力,也曾应葛校长所邀莅校专题演讲。

适逢本校推动SDGs相关工作,简大使趁此机会于会中强调地球永续发展的重要性及简略解说SDGs的执行方针,其中最重要的是减碳及碳中和,台湾是国际社会重要的一份子,必须善尽环境保护及地球永续发展的责任,与会系友们皆大讚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