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系50周年系庆 近400位校友返校庆贺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0期 2021-04-30
◎航太系举办50周年系庆活动,席开50桌邀请全台各地近400位校友叙旧。(淡江时报提供)

  航太系于4月24日(六)在淡水校园学生活动中心举办50周年系庆活动,席开50桌邀请全台各地航太系系友返校,叙旧昔日校园时光,共近400名校友参与。本次活动由航太系系主任陈步伟主持,葛焕昭校长、本校前工学院院长暨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董事长简又新出席恭贺,陈步伟也借此机会,对前来参与的师长、校友等人表达感谢。航太系荣誉教授冯朝刚、航太系系友会暨菁英会会长江诚荣、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理事长林健祥、学术副校长何启东、国际事务副校长王高成、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工学院暨AI创智学院院长李宗翰、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等来宾共襄盛举。本次为感谢校友和师长对系上的支持与贡献,特致赠纪念奖牌予简又新、林健祥、江诚荣、冯朝刚、航太系校友林志隆、朱兴荣、郑兆凯、周正冈等人。

  本次活动除了宴请校友之外,现场以精美气球布置、播放航太系精心制作的50周年系庆影片、侨生醒狮团精彩的演出为活动带来高潮,江诚荣和林健祥代表校友致上欢迎词,更准备庆贺蛋糕祝福,庆贺航太系50周年生日快乐;现场还出动空拍机进行环场记录,场面相当热闹,同学间彼此寒喧,向曾经教导过他们的老师上前致意、并以系上提供的各种趣味手板互相拍照留念。宴后,陈步伟安排校园导览、系上实验室参观等活动,让校友了解航太系发展现况。(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