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同学会 蓝挹丰学长荣任理事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西语系同学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合照 (卢兆昉学姐提供)

 西语系同学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于9月3日(六)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召开,数十名跨届系友不畏中级台风轩岚诺的影响,仍维持西语人一贯地热情活力,自各地前来参加,一同讨论理监事暨会长改选事宜,以及未来系友会的发展方向,顺利投票改选出王安民学长、徐光中学长、叶家志学长共3位监事,以及蓝挹丰学长、江启申学长、周业甫学长、王睿翔学长、邱荫久学长、戴毓芬学长、施惠淑学长、温秋微学长、杨雅雯学长共9位新理事。经过理监事会议选举由蓝挹丰担任理事长,并在系友们的见证与前任系主任林惠瑛老师监交下,进行新旧任理事长交接。
 
 会后,西语系刘爱玲主任与系友们分享西语系最新规划,并提及台湾少子化对于各大学科系招生之影响。由于过去两年多疫情严峻,系友会原订诸多活动因此停摆,系友们除了享用系友会准备的个人点心盒饮品外,也借此次相聚机会热情叙旧与交流意见,会议于下午5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