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工系所友会协办108课纲核心素养系列讲座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资工系所友会与报名高中生于讲座中合影(资工系所友会提供)
 
    资工系所友会于4月16日(日),在台北校园推广教育处会议厅,举办108课纲核心素养系列讲座,本次的主题为「多元学习历程之生涯探索体验」。上半场邀请到政治大学萧乃沂主任、台中清水高中李政熹老师及前雄狮集团雄狮资讯公司总经理林秉忠老师,分享核心素养教学应用、多元学习表现与历程、ChatGPT等AI工具运用等主题。

    下半场邀请到母校工学院暨AI创智学院李宗翰院长、逢甲大学建设学院苏昭铭院长、辅仁大学王英洲学术副校长等进行跨领域主题论坛,并由国际专案管理学会台湾分会教育创新发展委员会杨朝仲主委担任论坛主席,以此机会让学生及家长彼此交流也能更了解未来的教育模式。感谢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赞助单位等让活动能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