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系友会谘询顾问团交流会暨40系庆筹备活动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8期 2024-02-29
◎资管系友会谘询顾问团交流会讨论热络(资管系友会提供)
 
 资管系友会于2月19日(一)下午7时30分,在台北校园D508举办谘询顾问团交流会暨40系庆筹备活动。本次为第2次工作小组会议,是一次富有意义且充满热情的聚会,主要焦点是筹备淡江大学资管系的40周年系庆活动,尤其着重于促进校友间的联系与感情。

 在会议中,大家深入讨论如何透过不同的方式吸引校友参与这一盛事,包括举办校友聚会、展示校友成就、举办文化活动等。相信透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校友们重新聚首,回顾过去的点滴,并扩展彼此间的友谊与情感。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创新的想法,例如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扩大活动的宣传范围,或是组织一些特别的活动吸引不同年代的校友参与。希望透过这些努力,能够打造一个热闹而温馨的系庆活动,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校友都能够感受到淡江大学资管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