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校友会 第7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8期 2022-08-30
◎金门校友会第7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 (金门校友会提供)

 金门校友会于8月16日(二)下午5时召开第7届第5次理监事联席会,15位理监事与会,陈沧江理事长主持,会议邀请母校蔡宗儒教务长、彭春阳执行长、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列席指导。

 会前,透过陈理事长的安排下,蔡教务长、彭执行长、许秘书长及金门校友会蔡承土理事连袂专程前往国立金门大学拜访陈建民校长,理事长代表总会林建祥总会长邀请陈校长,参加10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挍友总会年会,陈校长表示将出席活动,蔡教务长也就教育部甫通过的商管学院EMBA金门在职硕士专班开课,请求提供教学资源,获得陈校长允诺全力配合支援,双方又就少子化下的大学招生的困境如何因应,以及未来两校未来的教学交流交换意见,相谈甚欢。

 会中议除了审查111年度经费收支情形,也提案讨论由金门校友会主办的校友总会年会筹备情形,总会许秘书长在理监事联席会议中向金门校友说明了目前筹备进度,年会参加的校友相当的踊跃,截至目前统计,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位校友参加,因为人数比预期250位超出甚多,所以已经不再接受报名。总会秘书许碧桂学姐在会议中专案报告筹备会进行的纪念品、其中包括年会logo、年会纪念T恤、年会识别证的设计。陈沧江理事长报告由于莅临金门的校友众多,金门校友会将规划人力资源分配,期能充分的发挥服务学长姊的功能。会后,席开两桌,22位学长姊在金门高梁的催化下,感情又向前增加了一大步。


这是一张图片
◎母校师长、校友总会及金门校友会拜访国立金门大学陈建民校长(右3)合影(金门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