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系友会第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暨系友论坛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电机系友会第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暨系友论坛合影(电机系友会提供)
 
    电机系友会于4月8日(六)在台北校园D509举行会议及系友论坛。大会由林世仁理事长主持,先召开第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并讨论促进系上与系友会发展之事务。

    会后,举办本年度第1次电机系友论坛(TKUECE Forum),本次论坛邀请廖逸民学长与苗士恒学长,分别分享人机接口的发展与未来及台北捷运资通讯系统开发经验谈主题。论坛线上及实体同步,让身在异地不克出席实体之系友,也能聆听与讨论。演讲过程,参与系友热烈发问并与演讲者互动相当良好。

    最后,由母系第1届系友奖学金得奖的博士生翁玮骏同学,分享其研究主题,与系友探讨其未来发展性与贡献性。最后,林理事长邀请参与的演讲者与系友共进晚餐,为本次电机系友论坛划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