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友会第1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会议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6期 2022-04-30
◎风保系友会第1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会议合影(风保系提供)

  风保系友会于3月19日(六)举办第1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会议。当日适逢母校春之飨宴校友返校日暨杰出系友颁奖,上午校友们出席春之飨宴大会,恭喜光相中学长获选为本届杰出系友,及高栋樑老师获颁捐款感谢奖。随后于商管大楼进行会议活动,会中除了讨论会务相关议题,亦颁发考取专业证照奖学金。保险人的团结与互助,在年度会员大会上再次展现,充分运用数码线下线下会议同时举办,无论你在美国在阿里山都齐聚一堂参与连结一起。会后大夥一同餐叙,气氛温馨愉快。

  正因有学系才有系友,透过系友会使学系与业界在学术与人才相互交流,是大家的福气,欢迎在校同学与历届系友就此产生连结在一起。淡江风保入会申请请详以下网址:https://reurl.cc/X48L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