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3期 2021-10-31
风保系校友会理监事全体合影留念 (风保系校友会提供)

风保系校友会于10月28日(四)晚间,在台北校园D508召开今年度第2次理监事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颁发荣誉顾问当选证书及理监事当选证书,由陈书窗理事长代表系友会特聘陈瑞老师及高栋梁老师为系友会荣誉顾问,感谢两位老师在系友会成立之时提供许多宝贵的意见;接续颁发理监事当选证书,陈理事长再次的感谢各位理事及监事的协助以利系友会能顺利的向内政部申请并成为正式社团。

第二个部分是针对系友会组织的分工进行讨论,除了既有的组织架构外,还划分出活动组。借由活动组的成立,可以不定期的举办学术或是餐叙活动,召集系友们参与相关活动并联系情感;会中另提及到若疫情较和缓时可举办一日游的活动,相关资讯待活动组规划完成后可放置在理监事会议群组进行初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