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校友会之「春聚春韵」寒假返马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马来西亚校友会之「春聚春韵」寒假返马活动合影(马来西亚校友会提供)
 
 马来西亚校友会于2月4日(日)在吉隆坡蕉赖Hello Summer夏日即化餐厅举办了一场名为「春聚春韵」的寒假返马活动聚会,当天共有19位校友和9位在籍淡江同学出席这场活动。

 刚开始,大家的言谈举止比较拘谨,随着深入交流后,气氛逐渐活络。聚会以小组形式进行。校友和学弟妹们分别在不同组别交流,分享在校园中的生活;校友们则给予在马来西亚就业机会一些意见。在稍晚的环节,进行红包抽奖活动,这时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此次聚会得到了淡江大学留台马来西亚校友会理事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宗旨在于加强校友会与在校学弟妹的联系;提供即将毕业学弟妹们在马来西亚就业机会;以及听取淡马同学提出问题及尽可能帮助学弟妹们。

 「春聚春韵」寒假返马活动是一场校友与在校同学相聚的盛会,为大家在农历新年临近之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彼此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