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 第25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8期 2022-08-30
◎高雄市校友会第25 届第6 次理监事会议,( 左起依序) 陈俊岳常务监事、彭春阳执行长、武士戎学务长、林俊宏行政副校长、陈点树理事长、林健祥总会长、黄文智主任秘书及许义民秘书长( 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8月7日(日)下午6时,在高雄万豪酒店召开第25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虽是疫情期间仍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人逢喜事精神好。当天同时也是淡江大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高雄场的日子。学校相当重视新生,因此除了学校场的新生座谈,各县市也都有举办,此次母校的师长们几乎都莅临高雄了,众星云集,座谈会圆满成功。除了开会、吃饭联谊之外,今年还来了一位特别的贵宾。

 今年高雄市长候选人柯志恩教授。柯教授为母校教育心理与谘商研究所教授,也曾任母校学务长,有柯教授莅临,场面更加耀眼。希望我们母校能持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