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3、4月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春酒合照 (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春酒
 
    高雄市校友会于3月4日(六),在高雄市富苑喜宴经典会馆举行第26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春酒,除本届理监事及顾问出席外,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孟纪副总会长及许义民秘书长、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以及高雄市校友会历届会长皆列席指导。友会方面,台南市校友会姜达祥理事长以及屏东县校友会戴源远理事长也出席与高雄校友热烈互动。

    许秘书长表示明年度(113年)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会员代表大会将由高雄市校友会筹备举办,透过这次会议向高雄市校友会理监事们说明中华民国总会的规划及期望后,终于获得高雄市校友会理监事们的支持,继台中市之后,高雄市将成为下一个主办城市。本次活动除颁赠理监事当选证书外,也替理监事们举办庆生会,希望未来两年透过所有人的努力,让高雄市校友会更为辉煌茁壮。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1次会员活动(小琉球乘风破浪之旅)
 
    高雄市校友会另于4月15日(六),举行第26届第1次会员活动(小琉球乘风破浪之旅),全体会员含眷属约80名左右在小琉球上面享受欢乐的一天。除本会会员及家眷外,也有来自云林的校友们也热情参与,不辞辛劳搭乘第一班高铁南下搭乘游览车一同前往东港搭乘轮船。

    本次活动由本会会员苏峰亿学长导览及规划。苏峰亿学长出身小琉球,对于家乡的热情及历史研究非常专精,苏峰亿学长带领全体出游夥伴们游览小琉球各大着名景点,包含花瓶岩、美人洞等等。本次活动也赠送小琉球着名伴手礼麻花捲及海燕窝品尝。
 
2-10-2_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1次会员活动◎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1次会员活动合照(高雄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