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三凤学长荣任EMBA联合同学会第8届理事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EMBA联合同学会会员大会合影(EMBA联合同学会提供)

    EMBA联合同学会于3月26日(日)上午10时,在台北花园大酒店举办第7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改选,由黎三凤学姐当选为第8届理事长。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母校商管学院杨立人院长、人资处林宜男人资长、EMBA蔡政言执行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各系所师长们以及校友们亲临会场,还有幕后默默为活动策划与执行的辛苦幕僚们,让久违已久的实体会员大会如期完成,为活动增添色彩。疫情解封后,联合同学会将重新出发,由玩社团开始展开实体活动。本会现有的社团有:慢跑社、垒球社、篮球社、高尔夫球社、台球社、自行车社及淡江微醺社,欢迎对以上社团有兴趣的校友与联合同学会联系。
3-2-2_新任EMBA联合同学会黎三凤理事长(右)◎新任EMBA联合同学会黎三凤理事长(右)(EMBA联合同学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