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傅崐萁捐千斤白米 提供爱心便当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傅崐萁校友捐出一千斤白米给「正德爱心厨房」。(转自傅崐萁脸书)

  立委傅崐萁(本校大陆所毕业校友)于脸书发文表示,看到新闻描述桃园一位先生因疫情失去工作,许久没有收入,三餐温饱都有困难,忍不住到派出所向员警请求一餐后,感到十分不舍。故于6月17日捐赠一千斤白米予「正德爱心厨房」,希望在这样艰困的时刻,我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并盼望各界企业与民间团体,也能响应善举,尽快伸出援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国人朋友,一起努力渡过这个难关。「正德爱心厨房」于星期一至星期五午、晚餐皆提供免费便当,有需要的家人、朋友都能到各县市的爱心厨房领取。地址在花莲市国联五路廿二号,电话:(○三)八三三一一○三号。(转自更生日报报导,原文网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9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