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学年度各县市新生暨家长座谈会

头版 热门焦点
212期 2021-08-31
◎林健祥总会长(中)、彭春阳执行长(左)、许义民秘书长于直播会场之工作实况

每年循例于8月份举办的「各县市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本年度为能更有效推动执行效益,提早于4月开始筹备,该阶段除了与各县市校友会理事长联络协调各县市的举办日期外,同时进行相关预备工作;然因5月18日起全国三级疫情警戒,原规划与进行中的项目,因办理方式的不确定性,不断修正调整。实体举办及线上直播二种举办方案,在疫情反复中迟迟未能有明确定案。

期间,特别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的包容与指导,于8月11日在台北校园校友处办公室进行筹备讨论会议,兼顾考量防疫与座谈会之最佳成果并配合大学指考放榜日期等条件,指示于9月8、9日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各县市新生暨家长座谈会。

本次新形态的活动方式,在各县市校友会理事长的支持与配合下,已顺利完成活动进行。活动成果将于本刊下期报导,本次活动录影及提供相关新生参考用资讯,已公告于校友处网页(https://www.fl.tku.edu.tw/)中,欢迎校友查询点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