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5生获奖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4期 2021-12-30
110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合影

校友处于110年12月7日(二)中午,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1,举行110学年度高教深耕计画「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邀请获奖同学系上主任或导师担任颁奖人,本学期共颁发50万奖助学金。
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开场致词时表示,「此次110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要感谢信邦电子的王绍新学长,及翰可国际的陈洋渊学长,各分别认捐3位及2位同学,陈学长及王学长分别自107学年度及108学年度起连续认捐晶英学生,母校及校友们皆提供相当多的资源及奖学金要给同学,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无后顾之忧专心求学。再次恭喜同学们,大家要好好加油!」
此次与会的主任或导师,除了恭喜获奖学生也叮嘱同学们须更加努力学习,好好充实自己,将来毕业后也别忘了曾经受惠的自己,有能力能帮助他人,是件快乐的事。